close
2007-10-31 03:14


有時候會想.....從出道到現在.....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是否跟以前不一樣.....??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跟大家都一樣.....只是我是個神祕人!!!
我也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人喜歡我....我不是最好看的.....只能說是幸運吧...!!
以前的我....可能對於未來這個抽象的東西沒有目標跟憧憬...總覺得過一天是一天...
跟朋友出去玩...唸書...練舞....並不知道自己的價值跟定位.....!!
而現在....我比一般新藝人幸運....有好的經紀公司.唱片公司跟一群好伙伴一起工作..
但相對的...我也有所犧牲....這是這個生態不變的定律....應該也是這世界上的吧
得到你想要的...必然會犧牲掉一些東西......
但我想跟大家說.....大家依定要趁年輕抓住自己的夢.....很多時候過了你就算有錢有閒
再去做....不依定會是你想像的那樣好!!!
對自己好一點....不然等你後悔了...一切都來不及了....只要覺得你做的事情是值得的
不是壞事..不會傷害他人的....就放手去做吧....沒有一定要特別做什麼你才會有所成就...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下輩子.....但...我只知道自己醫定要讓自己的人生精采....
不然永遠不知道快樂跟成就是什麼.............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