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 2007-9-18 05:00】


哈哈...各位討論區朋友
你們好....我還沒睡
剛剛看了棒棒堂重播(辯論會)
覺得感觸還蠻多的
順道過來這邊看一下
就想說發篇文章來跟大家講講話

我先幫小煜威廉阿緯小傑他們四個笨蛋澄清一下吧
其實他們是為了讓節目好看所以才對我那麼狠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他們真心話哈哈
不過我想我還是替他們說說話
想跟你們說不用太在意擔心
因為他們五個都是我最好的兄弟

來聊聊節目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很多人很認真在看節目
很開心
從這邊的討論話題貼圖還有你們的聲音都可以感覺到
我都很仔細的在觀察

有時候在節目上...我會適時的去說一些很真實的東西
因為我發現觀眾們已經對節目效果跟真實性搞不清楚

例如鮪魚...他的風格是為了讓節目精采而扮演那種角色
或許有人很愛但或許不知不覺被討厭了
但他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讓節目好
所以當時我覺得必須幫他說些話告訴觀眾(當然按照慣例結尾補他一槍)

又例如多多...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憐
老是被大家砲轟
說真的沒有人喜歡被叫垃圾這兩個字
相信多多自己也不喜歡
但他選擇走這條路線就是會有節目的效果
下節目後大家還是和樂融融
不過他要是真的打給我我還是會把他按掉(爽)

這樣一講相信大家應該有比較明白我想表達的
不只這兩個...你們可以套用到任何一個男孩身上
每個都會有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我想跟大家說說...不是少了我收視率就會下滑
而是少了任何一個男孩都會
這就是現在的模范棒棒堂

所以最後我才會講那堆自己為感性的話
因為這節目是靠每一個男孩...製作單位...還有范范姐一起支撐的
為了就是在那個時段可以帶給喜歡我們的大家無限的歡樂

打到這我心裡想:為什麼這麼晚了好想睡覺但卻要留這些?
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的心聲還有其他人的心聲
畢竟節目不會有時間讓你來說這些
而這些東西就由我來轉達給你們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模范棒棒堂只是一個除了歡樂卻沒有真實性的瞎節目
酷嗎

再來聊聊我自己吧

其實我覺得這裡還真的蠻多人了解我的
他們可以從我在節目上的表現或是說的話或是表情體會到後面的一些意思
真的覺得你們很酷
的好

說真的我倒是沒這麼認真這樣跟大家說話過
我覺得我是個個性想法很怪的人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
如果把我的腦袋剖開分析
大概可以用一句話可以表達
"是個在常理與非常理之間徘徊的人"(的狗)

大家應該有看過我的文章或是我說的話

非常理就是例如敖犬之沒有為什麼這些東西
那些都是腦袋突然想到然後想寫的東西
我覺得沒有寫出來會很遺憾
還有我畫的圖或是節目裡講的一些奇怪的話都是
只有用那些東西表達出來我才會舒服點

常理就是那些比較感性或是像這類文章
完全符合正常人邏輯的東西

打到這我又有一個非常理的想法
就是為什麼我要這麼仔細跟大家講那麼多我的想法
我覺得自己很不神秘而且感覺很噁心很北爛
但答案又是沒有為什麼

也許在我腦袋某塊覺得...只有短短的文字表達才是有魅力的表現
但我還是憋不住要打一大串出來
這又是常理
但往往沒有什麼對什麼是錯

哈哈哈你們應該快瘋了吧
我也快瘋了
所以我才會在我的WOO部落格打....這是個沒有邏輯的世界
因為只要你覺得是邏輯就會是邏輯

來聊聊笑點這個東西

我覺得自然的好笑才是真的好笑
我喜歡幽默生活化一點而不是誇張
是真的可以讓人發自內心從心裡面撲ㄘ一個

但這又很難說會百分之百成功了
畢竟節目總是要誇張一點才會有效果
有時太生活化表達會太過平淡
但有時太過誇張又讓人覺得你是做效果不夠誠意
我只能說這之間的拿捏真的很微妙
這是我一直在學的東西

舉個例好了

阿緯就是屬於誇張派
他可以用他講話的方式氣氛直接讓大家覺得很好笑
但有時候他會擔心會不會讓人覺得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或是他是不是瘋了

威廉是屬於生活派
他的搞笑方式就是很像平常一般講話很實在那種
但有時候會太深讓人聽不懂甚至自己也不知道在講什麼

我覺得我是界於他們兩個之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常常一起討論有關這類的問題
但也不知道到底哪種方式才是對的
只能說每個人喜歡的點都不一樣
還是FREE一點最好
所以我們決定堅持自己的STYLE哈哈

本來還想聊聊唱歌跳舞方面的
但打到這裡...我頭好痛
因為我很不喜歡寫作文
但我的手卻又想打這麼多才甘心
相信你們又更了解很多事情了
酷吧

總之我覺得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看出去的世界也都不一樣
重點是你有沒有用心在你的生活
我認為過程會比結果重要的多
就像有人用心在截圖帥帥可愛的臉
有人用心在尋找棒棒堂新聞
有人用心在描述節目內容給大家看
有人用心在討論每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個性
這就是每個人堅持的STYLE
不管到最後結果是如何但至少曾經是個回憶的過程
希望你們在這都可以很開心

最後我想說
謝謝你們給我的任何一個批評或是讚美
那些都會是我最大的幫助跟動力
我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支持者
我會繼續加油讓自己可以成為大家始終如一喜歡的敖犬
等我吧

這是今天的真心話不要冒險

我去睡囉.....明天還要工作..................晚安...送你們一隻我畫的拉哩怕熊

吃錯藥敖犬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