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8 01:38


我來了
看了好多你們寫的文章(每篇)
很感動
看來有很多人比我自己還了解我

所以
感性的話就不多說了
也夠多了
你們懂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只想說
我一直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很堅持
也相信這樣是對的

對我來說
班長只是一個名詞
沒有這個東西我依然還是會做我該做的
演藝圈的真真假假不足以影響我
因為藝人的敖犬等於凡人的敖犬
我認為我一直是這樣走著
希望你們是喜歡這樣的我

最後

謝謝各位挺我
你們很夠義氣也很可愛
笑一個吧

起立 喝

班長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