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4
媽呀~~~
今天的公投太有爆點啦~~
看了都快尖叫了~~
哈哈哈~~~~~~~~
整個心情超high的


看前面都還很正常
到威廉那段
阿緯竟然爆出"那時我和你在一起時"
哈哈哈~
快笑翻了我~
阿緯你自己爆出來了喔
哈哈
果然媽媽只能和爸爸在一起嘛
狗狗只是個幌子罷了!



最精彩的就是~~~
【煜傑】
你們今天太高調了啦~~
高調到不行耶~~
害我前幾天才又回來的王道又快變心了
"十指交扣"耶~~
也太萌了吧~
我想所有的腐女看到這裡都要尖叫了吧~
我看狗狗要吃醋了喔~
最後~最後
咱們可愛的傑兒還在擺pose時
小煜又主動的牽起了傑兒的手了
天丫~~~
不要害我流鼻血
你們這對真是太高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