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始就是ROCKER傑表演強辯的"好人卡"
因為我沒聽過這首歌 所以也不知道唱的好不好(毆)

不過現場很HIGH倒是真的
莊敖犬非常挺老婆的一直在旁邊搖XD
阿緯應該也有幫忙搖  不過鏡頭不常照到就是了XDDD

楊奇煜你也站起來一下嘛!一直在跟趙小香講話(指)

黃牛之後衝下來跟小傑一起唱  手還搭著小傑的肩
我怎麼一度覺得all傑已經擴展到強辯樂團去了嗎(驚)

之後由五位評審投票給最適合當主唱的人選

前兩個(我忘記名字了(汗))都投給小煜  
踩音箱看來大獲好評呢(拇指)

我也投給小煜(舉手)←沒人問你(毆)

不過小煜真的很有feel  而且也是唯一有跟樂團有互動的
不管是一開始那邪魅的表情、中間一直跑跑跳跳  踩著音箱裝酷
還是把氣氛帶到超嗨的能力和一臉開心滿足樣   這些都足以讓人投他一票

小猴一開始說投給小煜  因為唱好人卡的某一句詞時跟主唱黃牛有一樣的動作
先生,好人卡是小傑唱的啦!!!!!

黃牛投給小祿  我一直以為黃牛會投給小傑呢!

阿信同情票投給野獸  怎麼覺得有點無奈的感覺XDDD


棒棒堂搖滾吶喊第一組是阿本組

全部的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是六棒去香港的那一套)
把這首歌編成中文版也太強了吧!
搖滾你真的是太經典了啦(笑翻)

邱翊橙背著小吉他的樣子好可愛喔(心)


第二組Lollipop

主唱:邱勝翊   吉他手:煜傑   鼓手:敖犬   合音小天使:威緯

一開始邱勝翊唱的部分是只有吉他嗎?我看莊敖犬鼓完全沒有動啊...
之後主唱換人(?)  廖小傑在唱時  旁邊的合音小天使你們也太大聲了吧(汗)
而且音整個不準到一個恐怖的地步  我覺得小傑的音都快被你們拉走了

合音小天使變主唱了(驚)  邱勝翊跑去彈琴了
喔,這首歌真的變的好可怕
之後唱的兒歌(?)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看小煜都一臉無奈的樣子(笑)

然後莊敖犬的鼓我怎麼覺得他一直打那幾個而已...

大家真的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只有小煜很認真的想彈吉他  偏偏又被主唱搞到不知道怎麼彈才好XD

我只能說,主唱不是人人能當的啊(拍肩)


第三組 Terry組

我覺得歌詞改的不錯耶!
一開始是用有點rap的方式呈現  沒想到之後用唱也ok
不過小祿你的破音是跟傻子銓學的嗎XDDDD

李銓solo打鼓那裡如果小猴沒講的話 我還沒注意到咧(汗)
不過打的真的不錯耶!如果他平常表現可以跟打鼓一樣那麼精就好了...

其他人的樂器有點猜不透

鮪魚是真的會吹喇叭還是只是假裝的?

小樂也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吧(笑)
我覺得小樂一直待在宅男塾的話總有一天會走上跟小祿一樣的路啊(嘆)

這首歌張Andy和B2一定很喜歡  狂打VIP是怎樣
一直VIP VIP  我看B2一定笑的合不攏嘴XDDDD

最後獲勝的是阿本組  是比較沒有被扣到分的一組XD
是因為樂器完全沒有發出聲音嗎(笑)



後面的二軍播的感覺有點久

虎牙那裡我覺得好SET   是怕沒爆點所以才故意叫他們SET這一段吧(汗)
ELMO去法國輸了  真是可惜


阿本組已經決定要叫QQ堂了嗎(笑)  還蠻可愛的啊!

多多撞斷鼻子好可怕  整個臉感覺好腫  而且還可以看到明顯的黑青
雖然不怎麼喜歡他  不過他變成這樣還是覺得很可憐

但是阿本你可以不用在掛上電話的那一刻親一下啊!覺得好不舒服
要做多多噴鼻血的隱藏版真的很壞XD(笑)

邱翊橙穿上他們表演的衣服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啊!
張Andy還說他們是故意穿這麼醜來給他罵的嗎...

我喜歡邱翊橙在練舞時有一件很像汽球圖案的衣服  感覺好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