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內容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很不習慣那些女生吵鬧的聲音(汗)

男女生各一組玩九宮格遊戲  最先連成一線的可以獲得3千元獎金
因為我已經不太記得有玩什麼遊戲了(汗) 所以我就大概打一下XDD


音樂題  唱出歌詞中有四季的歌

不愧是煜哥  make me a fool裡面就有"冬"啦(拇指)
最後阿緯唱了"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用笑傲江湖的旋律唱
好啦!我一開始也以為真的有這一首歌(汗) 
阿緯和威廉一直堅信有這首歌  不過其實是沒有的啦!
所以這一題男生輸了XDD

舞蹈題  放出什麼音樂就要馬上出來跳

威廉你的電臀真的很猛(笑)
阿緯要出來跳還被重播新年特別節目被鬼鬼扒褲子那段XD

狗狗跳什麼我忘了  只記得好像很帥(喂)
邱勝翊也有出來小秀一段
楊奇煜你沒有轉正面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我好想看你的手是怎麼放的XDDD

廖小傑不知道是沒出來跳還是被剪掉了(嘆)

最後導播判男生隊獲勝(拇指)


繞口令  阿緯VS勇兔

單槓 鋼彈 傻傻分不清楚XDDDD

不過勇兔也太扯了吧!一開始就會念鋼彈  之後又說不認識這個字  有沒有那麼誇張
之後換了蚊子來和阿緯PK   反正就是一個不太公平的遊戲

最後男生隊輸了


手腳併用(?)   小傑VS瑤瑤

老大和小香各擲一顆骰子  一個是部位  一個是顏色
是說,這個遊戲真的會靠很近  如果是敖傑來玩該有多好(爆)

最後是筋骨比較柔軟的小傑獲勝(笑)


有一題是由老大問問題  由阿緯來回答  答案和多數人一樣的就算過關
題目:六棒裡最想單飛的是誰?

大家都寫小煜  只有小煜寫王子
因為他覺得邱勝翊的戲路比較廣  比較適合去演戲
阿緯還嗆說那其他人都演的很差囉XDD

其他人寫小煜是因為他對歌會比較執著  而且比較ROCKER
不知道誰說小煜想自己出專輯  威廉馬上嗆說只能出EP(笑)  
因為一年只有一首歌  所以出不了專輯XDDD

不過小煜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感動的話
他說他會寫王子沒有寫自己  就代表他沒有那個心想要單飛
聽到的瞬間整個超感動的 楊奇煜你超棒的


女生組是丫頭來猜
題目是誰會為了紅而不輒手段

大部分的人都寫瑤瑤  不過丫頭寫了勇兔

所以男生隊獲勝


猜猜我的唇(?)    矇住眼睛用手摸對方的嘴唇  猜中自己隊友的就算獲勝

男生由王子來猜
趙小香超髒的、丫頭還用吸的 我真的覺得你要小心討論區的網友啊...
威廉也蠻狠的  不過可惜最後邱勝翊還是猜小香 沒猜到威廉

女生由瑤瑤來猜
站出來的男生既然是我的金三角  吼~便宜到你了啦(指)
連瑤瑤都說小煜的唇很嫩   是因為常常用到的關係嗎XD(誤)

瑤瑤猜中 小傑還偷偷的趕快和MEI MEI換位置  真的很調皮XDDD


演戲題  只能以臉部表情來表演
表演者:莊敖犬

狗狗在表演時,其他五棒馬上在旁邊一直喊 "半夜、嚇到、看到鬼"之類的
結果是有選擇題啦!真是一群心急的孩子啊(笑)

狗狗表演的還不錯  選擇題一出來五棒就猜對了(拇指)

之後另外表演的坐雲霄飛車也很棒  臉扭曲的非常嚴重  不過表演的很好
但是其他人在旁邊說狗可能一站上去就嚇死了XDDD

不要這樣!好歹狗狗也坐過斷軌飛車了(拇指)

女生表演的也猜對了  所以這關平手


最後是聽前奏猜歌

廖小傑一開始就猜中了
但是"哪裡怕"被女生搶得先機

幸福的泡泡這首歌  狗狗和小傑同時捏破汽球
是不是,這就是夫妻之間的默契啦(笑)

大家在唱時還一起帶動作真的很妙XDD

"第一天"前奏才一下  威廉的汽球就破了  但是不是他自己捏破的XD
雖然小傑很想幫他  但是威廉猜錯之後  答題權就在女生手上

因為都沒有人可以連成一線  所以最後一題答對的就算獲勝

小傑超厲害的啊!音樂一下馬上就知道是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拇指)
大家一起跳真的很好笑  而且連小煜都跳了耶!  整個嚇到我了XDDD

最後是由Lollipop獲得3千元的獎金


在玩遊戲時  狗狗都會一直偷偷的卡位到老婆旁邊(心)
我們都知道你想向美眉們宣示小傑是你老婆  叫他們不要妄想了是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