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敖犬最近整個就是在用行動來宣示主權XDDD

吼!不要讓我這幾天早上心臟都快無力好不好(毆)
真的是一去香港就這麼高調
你們下次可以考慮直接手牽手出機場了(爆)




看看莊敖犬多保護自家老婆啊(拇指)




會讓老婆走前面是因為這樣才能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吧(笑)
還可以利用擁擠的人潮把手放在老婆的腰上  我們也不知道XD(誤)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還是要站在老婆旁邊(笑)

不過身體最虛的兩個人  你們不考慮穿件外套嗎(指)


這兩天一上星空就看到這麼嗨的東西
吼!這樣我是要怎麼上班啦←牽拖XDD

我要把花灑向大家
快點,我要害大家跟我一樣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