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先去投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總統大選

原本以為趕不上公車了  原本是我看錯時間了(汗)
可能是要投票的關係  高速公路整個塞的很嚴重
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  是說,市政府真的離我家很遠啊

到市政府已經11點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走到A8館  所以只好找電話向taki求救
結果這個女人死都不接電話就對了(指)  打給瑞恩也沒接(攤手)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要去問路人還是要一直打電話給他們
就在過了十幾分鐘  藍打給我了!

藍也找不到A8館在哪  因為我不知道藍會來  要不然早就打給他了
就在跟藍碰面時  瑞恩終於打電話來了(感動)

在一陣說明之後  我們兩個總算是找到了
遠遠的看到舞台的瞬間  有一種傻眼的感覺
因為感覺舞台有點小...而且位置有點妙XD

在和taki會合後   他馬上跟我們講邱翊橙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XDDDD
而且還看到好久不見的小愛  繼第一次西門簽唱之後就沒看過他了
還有taki的後援會兩枚XDDDDDDDD  不過其中一個有跟朋友一起來就是了

沒多久就開始放音樂了  是Lollipop的歌沒錯
因為音響就在我們的旁邊  而且攝影機一直在拍
我們非常害怕會入鏡  所以我和瑞恩還一度的直接走到旁邊打算在那開敖傑花算了(毆)

後來想說反正時間還早  我和藍就下去美食街買麥當當
麥當當已經是我們跑活動的必備食品了XD

聊了一下天  想說應該可以開始吃了
沒想到12點多,14棒突然全部都出現了

  一開始是在旁邊的休息室  想說可能是要側拍之類的吧!
後來阿本組的就出現在舞台上了  現場氣氛瞬間全嗨了

誰還管麥當當啊!我直接丟在地上就往前走了(喂)

還以為他們要馬上表演了  結果只是彩排而已
雖然只是彩排不過邱翊橙還是好可愛喔(心)

非常極度私心的拍了很多的邱翊橙(拇指)

前面阿本、毛弟和小馬的部分彩排的比較仔細
小濱、瀚獎和多多的部分主要是要讓瀚獎和多多的樂器試音

就在彩排完和阿本的精神喊話結束後就換Terry組的上來彩排了

Terry組的彩排主要是走位和唱歌
全部的人一起唱真的很棒  不過小祿獨唱那裡更棒XD

還有小跳了一下舞蹈  MO祿扶腰那裡真的是太萌了啦(爆)
他們大概是全場唯一最有氛圍的一對了XDDDDD
可惜犬沒來  要不然這個一定會中他的點XD

這一組的私心當然就是放在小祿身上囉!(笑)
今天的小祿真的超帥的  換了髮型之後怎麼就變這麼帥啦(炸)

彩排結束之後才發現原來淚到了  nagisa是在彩排時就到了
結果今天又變成OJ團的聚會了嗎XDDD

因為空氣實在是太不流通了  彩排一結束我們就往旁邊走了
而taki和小愛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一邊吃著剛被我棄而不顧的麥當當 OJ團又開始灑起花了XDDD
不見的taki和小愛沒多久也回來  原來他們是去找14棒休息的地方 是在B3的樣子
真的很有偵探的精神(拇指)  我可以請你們去偷拍敖傑夫妻的日常生活實錄嗎XDDD

OJ團在一起就是有灑不完的花(笑)  而且這次六棒的香港行也是很萌啊(爆)
而且我們還聽淚說了一件非常勁爆的事情......

我覺得從那些人的口中講出來就很有可信度  因為他們不會亂講  而且他們都感受的到相同的氛圍XD

之後工作人員小豬就出來講說
阿本組的胸章只有160個  所以要劃分一下早到和晚到的人

不過因為剛剛彩排完很多人都已經離開了原本的位置  所以其實這也不是很公平
但是小豬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你可以幹掉B2去做旁白了  一定超好笑(拇指)

一開始時小豬好像有問說比較支持哪個底迪  結果有人突然冒出一句小傑
小豬還說那你走錯場了喔!這場沒有小傑    是說,那我們是要跑到廣州去是嗎XDDD

他說話很有自己的調調  而且都會有一些很微妙的語助詞之類的

因為一直喬不定排隊的順序  所以之後小豬就直接一排一排念號碼
念到100號時  可能那個人是拿多多的牌子  小豬還一臉驚恐的不敢相信有人支持多多(笑翻)

不過在看阿本組採排時 我們後面就有一個人一直喊"多多,多多你好帥"之類的(汗)

因為我們的位子已經被打散了  所以只有taki排到169號!(小豬多排了10個人)
這時ogata也到了  從那麼遙遠的地方趕來真是辛苦你了(拍肩)

這種安排方式真的很差  如果一開始就發號碼牌不就好了嗎
而且應該很多人會去星空講吧...畢竟真的有蠻多早到但卻沒排在前170的人

因為我們也沒排到號碼  那就想說表演時就站在最後面好了  空氣也比較流通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阿本組開始表演時   又冒出了一堆人

前面幾乎每人一手一台相機  站這麼後面真的很難照
最後乾脆就隨便照  看照到誰就是誰了XD  要不然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阿本組一開始好像是變身三分鐘的音樂然後跳舞
有一段全部的人都把外面的T恤撕掉  那裡超帥的

裡面是黑白直條襯衫+窄版領帶+黑色背心  帥!(拇指)
果然給張Andy看過之後  紅色的衣服還是換掉了XDDD

毛弟和小馬有一起表演一段舞蹈  阿本獨自RAP了一小段

之後是小濱唱蔡純佳的陪你看日出  瀚獎拉小提琴  多多彈鋼琴
小濱唱的還不錯耶!多多的鋼琴也出乎我意料的彈的還不錯

小濱唱完換野獸上來當主唱  多多依舊是彈琴  瀚獎在旁邊配音
野獸這孩子好可愛  唱完之後好像真的有感動到  有點想掉淚的感覺

最後全部的人又回到台上  每個底迪自己選一個粉絲上台
可以得到隱藏版的胸章和底迪的一個擁抱
是底迪站粉絲後面  由後往前抱的方式  
大部分的底迪都很客氣的意思意思抱一下  只有小濱整個抱超緊的
是想說都是女生所以沒關係嗎(毆)

對了,補充一點
阿本組還有表演百老匯的舞蹈

頭上戴白色禮帽+手拿藍色雨傘
邱翊橙跳起來怎麼那麼可愛啦!!!!(心)
有一幕毛弟好像歪頭+吐舌  整個就是中了我的點啊(爆)
拜託你不要那麼犯規啦!!!!!!!!

阿本組表演完之後就是投票時間了
投票是採一組裡面選一個自己覺得表演最好的底迪

在等待taki上去投票的這段時間裡  我們OJ團又開始灑花了XDDD
而且還莫名的被外國人搭訕(大誤)  其實是有兩個外國女生好像問我們哪裡有CLUB吧!
嗯....幾本上這個地方大家都不是很熟  所以整個無法幫他們....

因為我也想去投票  不過沒有什麼人想投  所以我就找瑞恩陪我去XD
找到排隊的隊伍時 發現nagisa和ogata已經投完回來了(驚)

我和瑞恩在排隊時  完全無視其他人一直在猛灑花XD

排到快舞台中間時,小豬說阿本組的投票單不夠  所以要去印
那我們排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啊(泣)

之後想說反正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那我們去美食街坐著休息好了

坐下來免不了又是聊天的好時機了XD
taki你這個花心的女人  又是邱翊橙又是小可愛  這次連莊敖犬你都想帶回家了
你把莊敖犬帶走那小傑怎麼辦(誤)XDDD

上一秒還在開邱翊橙花  下一秒看到藍手機裡的照片  
馬上又噴起莊敖犬花了 不愧是變身3秒鐘的女人啊(笑奔)

點了摩斯漢堡  會讓我們一直想到敖傑一起去買摩斯漢堡的畫面啊(爆)
狗搖尾巴一臉"對!小傑就是我的女人"  還有小傑乖巧的跟在敖犬旁邊的樣子
喔,整個就是非常的有愛啊!!!!!!(炸)

之後小愛開始分享他 i Pod裡的照片
雖然都是比較以前的照片  不過以前的照片清純中帶著滿滿的愛啊(心)

敖傑的身高差真的是超棒的(拇指)

而且有一些照片我都沒看過  看來要跟瑞恩說的一樣
下次去昆昆家大家記得帶自己的mp3之類的東西  來交換照片吧(笑)

大家聚在一起免不了的就是要開敖傑花
taki整個很受不了的說  怎麼照片還沒看完啊XD

孩子(拍肩)  就算照片看完了大家還是一樣會繼續灑花的啊(大笑)

有一張邱翊橙和廖小傑的合照  就是小傑戴黑框眼鏡的那一張
果然我們看的重點不一樣啊XDDDD

後來看看時間覺得差不多可以上去了
走到快到門口時   聽到怎麼有人在尖叫了  想說該不會開始了吧!

結果一衝出去看  怎麼14棒都在台上了
而且Terry組的怎麼每個人都已經滿頭大汗了
當下我整個就是非常的    

可惡的小豬  為什麼要提前沒有事先告知啦

還我帥氣的小祿啊!!!!!!!

不過還是要先去拍幾張照片才行(喂)

在14棒每個人說聲感謝的話之後  二軍的mini concert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taki和小愛事先已經去看過  知道他們會坐哪部電梯
所以我們就直接先到電梯那裡等

沒多久就看到大目  之後就是14棒出現了  後面當然還是跟著一大群的粉絲
距離真的是超近的  而且感謝小愛幫我叫小祿(抱)  小祿有轉過來對我們笑一下(爆)
小祿好親和  你一定會紅的啦XDDDDDD←(喂,不要亂下結論)

邱翊橙要進去之前也有看一下  之後就快步進電梯

就在電梯門關上的瞬間想說"嗯,結束了"
沒想到電梯門竟然又開了(驚)  結果是鮪魚還有忘了誰還沒進電梯啊(汗)

原本taki說想跟去B3  在小愛的極力勸阻下  taki才打消念頭
我覺得能少一點人去跟就盡量少一點  畢竟他們已經下舞台了

之後大家就在討論要不要去投票  因為阿本組和Terry組都可以各投給一個底迪
我真的還蠻想去投的  不過因為攝影師這次是直接站在舞台上拍
所以我非常的猶豫  因為沒有人想入鏡啊XDDDDDD

最後我、瑞恩和nagisa還是去排了  雖然瑞恩很累不過還陪我排  真是謝謝你(抱)
好險到最後就沒有攝影機在拍了(呼)

在排到音響前時  剛好是"哪裡怕"一直ㄞˊ的那裡
我就想到我之前用mp3聽這首歌時  有人ㄞˊ的聲音非常的A(笑)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楊奇煜吧XDDD

在漫長的等待之下終於輪到我們投票了

還有一個媽媽帶著小朋友要投票  B2在旁邊整個眼神就是非常的溺愛啊(爆)
小朋友上台之後 B2的眼神還是一直看著他  我跟瑞恩整個笑到快不行XD

我覺得站在我們前面的工作人員應該會覺得我們是瘋子吧XDDD

順利的投完票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很久沒那麼早回家  還覺得有點奇怪呢(毆)

taki還一直想叫瑞恩陪他坐捷運  明明瑞恩就可以直接坐公車回家的(笑)

在坐捷運時 taki還告訴我說  剛剛有粉絲說怎麼可能會有人投給小祿
那些人是耳朵聾了嗎!?沒聽到剛剛宅男塾彩排時小祿的呼聲很高嗎(怒) 
連多多都有人說他帥了  小祿怎麼可能沒有人支持(喂)

在捷運上大家依舊是非常愉快的在聊天
然後我要說,我不是善變的女人啦!!!!(奔走)



最後,我還是要說

邱翊橙好可愛!劉祿存好帥!(爆)

期待下禮拜的聚會(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