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藍和阿羽的告知(撲)

我馬上就去爬吳打抗了XDDDD
雖然吳打抗不知道在發什麼瘋卡的要死
不過還是被我找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以下的對話是六棒上網易聊天的文字直播
每個區應該都有  以下是轉自【煜區】


主持人說:你們六個人住在一起是否有潔癖。
棒棒堂說:阿緯:我注重乾淨。
棒棒堂說:威廉:你只是跟我相比。
棒棒堂說:阿緯:以前在家裡沒有感覺,跟你們一起住就感覺我是有潔癖的。
棒棒堂說:小傑:我跟小煜住在一起,發現我自己是有潔癖的,他才髒了,例如隱形眼鏡亂丟,衣服和毛巾都亂扔的。
主持人說:這樣如何忍,你們是每個人一間房嗎?
棒棒堂說:棒棒堂:兩個人一間。


我覺得小傑那一段話比較像是在說六棒的宿舍而不是飯店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飯店是兩個人一間(笑)



棒棒堂說:小傑:昨天晚上結束後回到飯店,我到敖犬哪裡拿手機充電器,開房間後,跟歌迷對到眼。我就打電話跟經紀人說,他就出來跟歌迷說,不要這樣,而且告訴我們不要出房間,歌迷就住在對面。


你看看,你看看!
小傑說他去敖犬那拿手機充電器,那就表示他們不是同一間囉(毆)




主持人說:網易網友:這幾天在內地的宣傳和感受是怎樣的?
棒棒堂說:威廉:廣州的東西很好吃。
棒棒堂說:小傑:阿緯不能吃,因為牙痛。
棒棒堂說:阿緯:自從國小之後沒有過牙痛,這幾天基本上沒有吃好,也睡不好。
主持人說:是上火嗎?
棒棒堂說:阿緯:是蛀牙吧,我洗澡後就說牙痛睡覺,所以威廉很可憐。
棒棒堂說:王子:威廉就來我們房間用電腦上網。


來,我們來整理一下

1、飯店是兩個人一間
2、敖傑不是同一間
3、威緯是同一間
4、敖犬是跟王子秘書借筆電  所以......
5、"威廉就來我們房間用電腦上網"  
      所謂的我們房間  敖犬沒筆電  所以一定是跟王子借的  所以敖犬和王子一間

結論就是

煜傑一定是同房啦(灑花)

喔,我滿腦子都是他們Make me a fool的畫面(爆)



喔喔,我要更正一下
看完了網易的視頻   發現文字直播果然還是有錯
是威廉、王子一間、敖犬、阿緯一間、煜傑一樣同房沒錯XD

阿緯因為牙痛想早睡  敖犬就說那他要去找威廉了
所以是敖犬去威廉、王子那間上網

而小傑在一開始就說這次飯店他和小煜同房了(笑)
果然還是要看視頻親耳聽他們說比較準XDDD

嘿嘿,以為只有這樣嗎

煜傑在節目上也是一貫保持著低調中的高調呢XD



被問到是最不合群時  大家都說是小煜
小煜就解釋是可能因為他是rocker
還把他外衣里的t-shirt show出來   上面寫著漢字體的rock

然後小傑好像說了一句什麼  反正就是很了解煜哥的話就是了

之後小煜就主動抱抱小傑(爆)


喔,是有沒有那麼恩愛啦(轉圈+灑花)


小傑躺在小煜大腿上,小煜躺在威廉大腿上,威廉躺在阿緯大腿上,阿緯躺在小傑大腿上
然後把他們之前坐的椅子拿走,屁股就懸空了
然後再多加一個王子進去,順序不變,王子是差在了威廉跟小煜之間(好像是)
也成功咯,就再把敖犬加進去,敖犬好像是加在小傑前面


這是不甘心小傑躺在小煜的大腿上  所以才加在小傑的前面嗎
這樣就可以躺在自家老婆的大腿上了是吧(賊笑)


*咖啡色字體轉自【傑區】http://forum.woo.com.tw/viewthread.php?tid=93278&extra=page%3D2


不要說我只關心煜傑XD   敖傑我還是很愛的XDDD





看看這夫妻倆默契多好啊!
而且從頭到尾手根本就是一直牽在一起的嘛(爆)
搭肩也是搭的好啊(拇指)

這雙人舞被他們跳起來怎麼感覺就是特別有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