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以久的昆昆家之旅XD

好久沒到景安站了  這裡是以前每天都會到的地方
突然有種時間過的真是快啊的感覺(嘆)

坐上看似熟悉其實已經很陌生的綠色系列公車 
看著窗外那熟悉的景象真的有點懷念....

沒多久就到目的地了,很難得的我是第一個到的人XDDD
遠遠的就看到昆昆出現了   藍和淚說會晚點到  一開始taki手機沒接 後來才知道他沒辦法來了(真可惜)
等到阿羽到了我們就先去昆昆家  路上順便買了KFC當午餐

一開始整個很害羞而且很好奇XD
昆出去接藍和淚之後  我和阿羽就開始灑花了(笑) 
我懷疑昆的室友是被我們吵醒的XDDDDDDDDD

目前人數5人,只差還在上班的犬了

在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的情況下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2D的世界我們真的不懂啊(吶喊) 
不過我覺得SJ的世界好像也只有我和藍懂而已XD
好險J家的我還懂  要不然就只能去角落畫圈圈了XDD

昆昆好像對有著好大一坨頭巾而要跳現代舞的小傑感到非常驚恐(笑)
不管大家如何說小傑好像跳的不錯、評價很好之類的話也是沒用XD

最近幾天的BBT也是聊天的主要內容
尤其是昨天的哪裡怕  莊敖犬整個就是疼老婆啊(灑花)
還有偷吃豆腐的嫌疑非常大XD
因為昆昆家沒有電視  所以我們在灑花之前都要先仔細的敘述經過  這樣昆昆才比較好理解(拇指)

一直想一探究竟的閨房 就在藍先進去的情況下 我們也尾隨的進去了(笑)
整個房間就是乾淨  在一堆很有知識的書堆裡看到七彩棒棒堂的CD有種微妙的感覺XDDD
七彩他們的造型真的很妙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去買的原因(汗)

後來大家就看起了夏日初體驗的寫真書
是說,雖然我自己也有買  但是那時候還沒有很萌  所以看照片整個就是很單純
現在大家再一起看一次整個就是被曲解的很嚴重XDDD

當大家都在讚嘆廖小傑那雙又大又圓的眼睛時
淚突然說"聽說黑眼珠比較大的人比較色耶!" 就在大家說小傑是個例外時
昆昆冒出一句"我也是黑眼珠比較大,但是也沒有比較色啊!"
馬上被淚反擊說"看你的木牛流馬"就知道啦(笑奔)
哈哈,昆昆你被認命吧XD(拍肩)

在看寫真書時因為一直被擋住 所以跑去昆昆旁邊一起看
不過一直拿煜王來打擊我是怎樣啦
在看完之後昆昆就去接犬了

不過我怎麼才去完洗手間回來  話題就變成蛋餅了(驚)
我和藍都是屬於不會去看他blog的人
反正那是他們以前的事了  現在去看那些又有什麼意義...
而且看了只會讓自己心情更不好而已XD
犬和昆可以如此熱衷這個話題我也覺得很厲害

taki的後援會整個讓我大笑XDDDD
322那天我要被兄弟放包圍了啦!!!!!!!!!!

很少看到昆昆失控 整個就是很有趣(喂)
因為忘了登出而去逛無名整個讓昆冏了
昆昆的真的很經典  難怪犬會笑到一個無法自拔的狀態了(笑奔)

休息一下看了下客廳的桌子  發現其實我們跟那些底迪有的拼耶XD

之後聊到大家作過的夢
我唯一的敖傑夢就是小傑嬌羞輕搥莊敖犬的那個

昆昆的捧著壽桃上面還插著蠟燭  一群人走過天橋
在看到廖小傑的那瞬間  抽出雨傘抵在小傑的面前還跟他告白  這個真的很經典(笑翻)

犬還很不死心的一直問  是在哪裡的天橋  是白天還是晚上
抽出雨傘時的站姿是怎樣  整個就是問的非常詳細(笑)
我想大家腦海中的畫面一定都非常的有趣(笑奔)

阿羽的夢也很棒  示範借位接吻之後就直接親下去了(拇指)
是說,大家的夢都這麼嗨  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啦(笑)

犬非常想要單獨夢到廖小傑
因為每次都在快要獨佔小傑時,莊敖犬一定會突然冒出來擋在小傑前面XD
哈哈,其實你的潛意識也是認定小傑是敖犬的吧XDDD

五點多阿羽就先離開了  他要去看蘇打綠(拇指)

突然話題一轉  大家變成在聊教育XD
現在這種教育體制看來大家真的有很多的不滿啊
要不要快一點換一下教育部長....

聊教育聊一聊就變成聊家庭
因為我說一個人住外面很不方便  回家有媽媽真好之類的話

淚就接著說起了他家的事情  罵三八也太誇張了一點吧(汗)
淚的妹妹的事情  我覺得只要讓他出去打工之後可能會就不一樣了吧!
不過也有些人是工作時一個樣  回到家又是一個樣(嘆)

然後犬的事情也很令人感到無奈  真是可憐的孩子(摸摸)

藍說的那些小朋友真的很看的開耶!真是佩服
是他們太沒有危機意識還是我們想太多....

我們真的很會聊  聊這麼久都不會覺得累 就想到什麼就聊什麼

不過還是要感謝犬我們才能看到all敖啊(爆)
一開始昆昆說想寫all敖時  第一個反應是"這是什麼鬼"XD
因為我完全無法想像敖犬被壓的樣子(汗)

但是看過昆的手稿之後整個對all敖非常的有興趣(毆)
因為莊敖犬太白痴了嘛  白痴到我覺得這篇文很有趣XDDD

不過為了怕我們亂翻而把薄紗傑的關鍵字撕下來的昆昆也很猛

後來時間差不多覺得該去吃晚餐了
找了一家簡餐店  不過因為種類太多而很難決定
好不容易決定好了 結果竟然沒有咖哩了(汗)  真是可憐的淚(拍肩)
是說,我原本也想點咖哩的  好險沒點XD

犬原本也想點  不過知道沒有咖哩後馬上改了泡菜鍋
不過大家怎麼都想吃廖小傑最討厭的咖哩XDDDD

一上去犬就在和藍聊說他們覺得昆昆的坑一定填不完
不要說別人  你們這些作家都趕快把坑填一填啦(毆)
淚寫的那篇停電我覺得很有趣耶!尤其是那兩個阿伯超有點的(笑)
犬說要不要改天寫一篇"觸電"XDDD 這個題材也太新鮮了吧  如果真的有寫出來我也想看

出餐的速度大家都還蠻正常的  怎麼只有淚的那麼久
因為我的不辣也不燙 所以就一直默默的在吃XDDD
藍的麻辣鍋看似不辣  其實很辣! 藍只吃了一些之後就放棄了

大家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車禍的經驗
不要看藍那麼瘦小 聽他說他騎車的事蹟就覺得很可怕
不要騎那麼快啦!真的很危險....好險都沒有很大的傷

要不是哪裡怕的那個女生先報名了  我覺得我也可以叫他們來拯救我XD
出車禍的陰影對我來說真的很大  害我到現在都不敢騎車...

犬的經歷明明就很可怕  為什麼被他講一講都有點好笑XDDD

不光是機車都腳踏車大家都是摔的很慘... 看來小時候不懂事真的會弄出一身傷啊!


因為淚突然講到他的姓,然後犬就很好奇大家叫什麼名字
沒有想過會跟大家介紹本名的一天XDDD
而且自我介紹怎麼有一種很害羞的感覺啦(毆)

大家不是姓很特別就是名字很特別
尤其是淚的,我喜歡你名字的那個字(心)

就連沒到場的taki  我們都知道你的本名啦
這樣就只差瑞恩的了  下次聚會麻煩自我介紹一下喔XDDDD

大概到9點左右  發現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原本以為應該差不多要打道回府了!

不過薄紗傑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大了
大家又開始往旁邊的麥當勞移動XDDD

一看到垃圾桶我、犬和淚就直接走過去丟垃圾
手一伸進去再抽出來的瞬間我和淚就尖叫了(驚)

上面有番茄醬啦  超噁心的....
好心做個垃圾分類還得到這種下場  旁邊的犬整個笑的非常開心...
我還馬上說"難到我的人生要跟淚一樣悲慘了嗎"(毆)

要進去麥當勞時我看到外面的一些人全都在看著我們
看來我們驚嚇的聲音果然太大了(汗)

點了一些飲料大家就往二樓移動
明明就有點晚了  為什麼麥當勞還那麼多人啦...
因為實在是找不到位置  所以我們跑到兒童區去坐XD

不過一群老大不小(?)的人坐在兒童區   還講著微妙的話題真的很詭異XDDD

兒童區的椅子其實潛藏著危機(?)  昆昆一坐下就覺得椅子會搖
一個不小心還差點往後倒  雖然很危險  不過昆昆的驚呼聲還是讓我們大笑了(喂)

在慫恿了昆昆很久之後  他才願意把薄紗傑交出來(笑)
不過他還是一直講著覺得很恥   原本他打算先讓犬看過再決定要不要讓我們看

在我們一陣接力(?)之後  手稿跑到淚的手上了
然後淚也很順手的就直接看起來了XDDD

在淚很專心看的同時  我們其他人又開始聊著別的話題

好像有聊到髮型的樣子
因為犬去修和染了頭髮  之後昆昆就說他之前原本想在髮尾的地方染一圈紫色的
不過大家都一致覺得好險他沒這樣做XDDD

看到別人換髮型  我也好想換喔!

淚也說他想換一個比較方便寫字(?)的髮型
不知道誰還說叫他直接去理平頭好了(大笑)  大家就開始想像製作單位幫敖犬上後製的樣子XDD

後來淚不知道在手稿上看到什麼
昆昆非常激動的說"沒有,沒有,你什麼都沒看到"   還一把搶過手稿把紙撕掉(驚)

就在這一陣驚慌失措的時候   昆昆的瀏海ㄅ一ˋㄘㄟ了(笑奔)
淚非常的想幫他把瀏海整理好  但是手被昆抓住導致整個無法動啊!

這時藍非常冷靜的在一旁跟昆說"你的瀏海ㄅ一ˋㄘㄟ了啦"XDDD
我和犬笑到整個快沒力了   太好笑了  這個完全中了我的點了(笑翻)

之後輪到藍看了  因為兒童區的空調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藍換到我旁邊來坐
明明就是24小時的麥當勞  你們以為用這種方法就可以趕客人嗎.....

在藍看時  犬還拿出了他今天在書局買的戰利品
那個澎ㄙㄞ ㄙㄞ的鏡子真的太可愛了啦(心)  而且名字也太有趣了吧(拇指)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看著密密麻麻的好幾張紙我頭都要暈了(毆)
而且我發現有些字我真的看不太懂(汗)
完全就是仗著之後一定會PO上網  所以整個就是很快速的看過去(喂)

不過看到後面不知道是習慣了  還是比較有劇情了  所以整個就是沉浸在薄紗傑中XD
還有昆昆隨手畫的菇也非常有趣(笑)  看到那些菇都會讓我不小心噗ㄘ一下XDDD

看完手稿沒多久我媽也打電話來催我了...

看完不知道誰先拿出來的學生證之後我不得不先回家了
雖然犬說到一半的話我非常的想聽完  不過我真的該走了...

綠線和藍線真的很不順....我要從綠線的很下面坐到藍線的最下面
整個就是坐了很久  沒辦法誰叫公車已經沒了(嘆)

走出捷運站時看到"停止載客"的字樣真的會讓人心驚了一下

原本以為應該還會有公車的  結果忘了今天是星期日啊!
等到快12點車還是還沒來  我就直接坐小黃回家了(嘆)

小小一段路就要花我300塊  嗚....好心疼喔!
下次請大家一定要記得趕我回家  要不然我都會愈坐愈晚(毆)

這篇repo真的很多  畢竟在外面待了快12個小時不是待假的(驕傲)←驕傲個屁

對了,我要補充一下XD

藍在看手稿時,犬跟我說了關於"救贖"的事
然後我原本想要嗆他本名的  結果抓住犬的手臂要開口時  突然忘了他姓什麼(爆)
坐在對面的昆昆和淚卻突然爆笑出來(汗)

因為他們說覺得我一臉有話要說的樣子  結果卻什麼話都沒說出來口XDDD

可惡,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犬的全名的←(喂,重點擺錯了吧)


還有,我們有非常認真的討論了關於台中之旅的事
是說,到底有沒有要成行啊!?

不過兩天一夜好像真的有人會沒辦法耶!(嘆)

我們去找一葉大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