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舉辦的聖誕Party活動
是跟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一起舉辦的(就是小傑的學校啦XD)

下午三點多進場
四點半左右開始~
一開始就是Live Band來炒熱氣氛
氣勢還不錯
不過唱了一堆我沒聽過的英文歌
不過還蠻HIGH的~
之後換了另一個Band出場
雖然他們都有介紹自己的團名
不過我實在是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第一首~聯合公園的~忘了什麼歌了XD
不過~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煜(笑)
這首歌還好~普通high

第二首~邦喬飛的It's me live
HIGH到爆了~
不過我又想到小煜了XD(哈哈)
(在康康來了的那集他就是唱這首歌)

第三首~黃立行的Circus monkey
沒錯!我是又想到小煜了~不過還有小傑(哈哈哈)
(在新年歌唱大賽裡,小煜、小傑和威廉一起唱的)

這個Band唱了三首歌
三首都讓我想到了小煜
該說他們厲害~還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
不過我還是想的很開心~(笑)

之後還有B-BOX的表演
超強的~
兩個人都很厲害
嘴巴動超快的~佩服
還有RAP的表演
雖然很厲害~不過我實在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只知道英文很強..(汗)

之後連著三組的表演
第一組有點POPPING的感覺(我也不知道對不對)而且有女生喔!很強
讓我想到了牙膏和鮪魚
第二組是女生的熱舞
看過就算了XD
第三組是重點~~~
是B-BOY~~~
沒錯!我馬上就想到了黑角的那三個傻子XD
他們跳的東西就真的跟黑角的很像
因為就都是Breaking的東西嘛
不過黑角比較強(廢話)
他們還有Battle
我馬上想到敖犬和小傑Battle然後抱住他的畫面XXXXXXD
不過他們真的跳的不錯
因為舞台有點小
他們人又多
要跳的好有點困難

後來DJ放音樂時
他們也有出來跳
我整個看的很仔細
我覺得男生跳這個真的很帥
互相Battle的感覺也很棒
他們跳超久的
都不累嗎...

後來就開始什麼造型大賽的
沒什麼興趣XD
後來再待一下下
大概七點左右我們就先走了
聽說晚上10點過後麻吉大哥會來表演的樣子

總之~重點就是我滿腦子都是BBT就對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的學生會也是很辛苦的
給你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