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半部劉真的部分還好~
看完敖緯那段之後我就沒有很認真在看了XD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廣告時有預告
12/24【YES】MV大首播~
滿滿的都是廖小傑的聲音~
聽了就很開心~
但是看到MV的一小段時,我冏了...
MV內容也太像NEWS的Weeeek了吧!
一樣穿西裝~背景一樣是用自己的照片貼在牆上
個人覺得相似度有85%以上
當下看到的os是:完了!完了!一定又會引起漫罵了..

我不懂這個mv的idea是誰想的
或許這又是一種炒新聞的手法
但,我很不喜歡!
明知道用這麼相似的mv一定會被拿出來討論甚至是漫罵
卻偏偏還要用
這樣吃虧的是六棒耶!
被罵的會是他們耶!
說真的~要不是我喜歡Lollipop的話
我想我也會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也是J家的fan

六棒那麼辛苦,那麼努力的為新專輯打拼
但,出現的新聞都是這種抄襲風波
根本就沒有人在意他們認真的一面
真的很心寒....


難到"Lollipop首張專輯發行"或是"Lollipop小巨蛋演唱會開唱"
這樣的標題、消息還不夠聳動嗎?
一定要用那麼拙劣的宣傳手法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嗎?
這樣不喜歡他們的人一定會更加不喜歡他們
會覺得他們只會抄襲別人的東西罷了...
這樣對六棒來說,是為了他們好嗎?
他們那麼努力的付出
卻還要遭受別人的抨擊
真的很不值得(嘆)


希望六棒能撐的下去
不要被這些事情給打敗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