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很奇妙也很棒的一天

早上十點多就出門前往西門町
一開始就先去拿號碼牌然後領海報
我大概11點半左右到
拿到的是591號
因為前面的人都已經領完海報了
所以領海報的時候並沒有排很久
領完之後就打給昆恩~問他們在哪
雖然我知道昆~但沒聊過天
他是犬的朋友
昆他們早上九點就到了
他們拿100多號
後來小聚一下~飛飛姐就開始在念號碼牌
於是我們也分散了
等了很久~好不容易排到500多號了
好險沒有離舞台很遠
在中間飛飛姐一直在爆料
他說演唱會時其他的底迪也都會來
一組由阿本帶領,另一組由Terry帶領
也會有8妞和其他幾個人氣比較高的美眉
然後六棒都會有新才藝
之前在淘汰賽表演的東西
又會更精進、更強


後來快2點~犬打電話給我了
好開心~終於要見到他了
總算在一堆人群裡發現犬了
後來我們又偷偷的走回位子裡
不過我真的很怕被罵
因為位子都排好好的
很怕突然多一個人出來會被罵
好險沒有!
而六棒也差不多快到
主持人是Dennis

六棒一到現場
Fans全部瘋狂
每個人都在推擠
我和犬原本還算後面
被擠到整個很前面
超痛苦的
不過六棒一進場時我什麼都沒看到@@
後來站上舞台讓攝影大哥大姐們拍照
我也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從縫隙裡拍
他們唱了新歌"我們之間"
讚!超好聽的~~~
雖然我也沒聽到很多
不過還是覺得很棒!
而且小傑有偷偷透露這首歌他有寫一些詞喔~~(笑)
就在攝影大哥大姐完全擋住的情況下
六棒唱完了歌~也訪問完了
接下來就是簽名囉~~

簽名的順序是
小傑、威廉、王子、阿緯、敖犬、小煜
因為海報是分上下各三個人
上半部是小傑、威廉、王子
下半部是阿緯、敖犬、小煜
所以他們簽名才會這樣子坐
我還想說~大部份簽名的時候
小傑旁邊應該會坐敖犬或是阿緯旁邊的
因為我的號碼算中間~(大概來了一千多人吧!)
所以這段時間我和犬就很開心的一直在拍照
不過還是有被擋到
所以我拍了蠻多的敖犬和小煜
因為小傑坐第一個~
粉絲很快就上來了
很容易被擋住

在簽名的過程中
Dennis有拿mic給我們粉絲
讓我們可以對六棒說說話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個男的大喊
"敖犬~我可以和你斷背山嗎?"
敖犬:我無言了
哈哈~聽到我們快笑死了
還有人對王子求婚
結果小傑既然回"不行,他是我的"
整個臉冏掉了....
小傑你是敖犬的啦~不要亂爬牆丫....

後來我也有拿到MIC
我大喊:"廖小傑,你好正"
哈哈哈~可是他好像沒聽到
真可惜~好想看他的反應
不過~他很正是事實XD
之後又拿到一次
我就給犬
犬:小傑,狗狗愛你喔~
哈哈~一語雙關丫
我還很仔細的看敖狗的表情
不過他們好像也沒聽到的樣子
真可惜!

不過月月的版子真的是紅了
他寫"小傑 你好正"
還被Dennis唸出來咧~
聽犬說~"小傑,你好正"這句話總共出現了四次呢!(笑)
而且今天的小煜超活潑的
Dennis會把我們粉絲的MIC拿去換一支新的
然後拿那支新的跟六棒的其中一個人換
換來的那支再拿給我們粉絲
六個人都有輪過一次
而且愈後來換的愈好
因為他們都會在MIC上親一下
小煜和阿緯都有親
不過阿緯親完之後敖犬馬上把MIC放到腋下
超好笑的
小傑拿的MIC我超想拿的
不過拿不到
而且那時有粉絲昏倒
所以喊話就中斷
沒多久Dennis就把那支mic拿回去了

換小煜的mic下來後
小煜手上就有一支mic
接下來不管粉絲是不是對他喊話
他都會回話
超可愛的(心)
最多人喊的就是"XX,我愛(喜歡)你"
然後他們也會回"我也愛(喜歡)你"
之後我就聽到阿緯說"我覺得我好花心喔"
哈哈哈~快笑翻我了
阿緯真的很寶
還有人說"小煜,我喜歡你的黑面琵鷺"
這也很經典
而且小煜的表情也很可愛
有噗ㄘ一笑的感覺(拇指)

後來終於換我可以去排隊簽名了
不過隊伍很奇怪
很長,但是有兩排
所以我就走到前面去
而且也有很多人就站在前面
隊伍很亂
而且只有工讀生的工作人員在而已
並沒有很整齊的兩個或三個人一排這樣
而且前面有人拿行李箱
一打開...350張
天丫~要簽好久
而且在這個人之前他們有站起來休息一下
我馬上又跑回舞台旁邊
好近~好帥喔~
可是沒有拍得很好
因為那時候天色有點暗了
而我又沒開閃光....(汗)
後來他們就換位子了
換成緯敖煜三個坐前三個
傑威王坐後面三個位子
阿緯還很可愛的一直回頭(拇指)
簽完那350張之後
前三個就先去上廁所
他們去屈臣氏樓上的亂剪
有看到他們上樓
但是拍不到...人太多了
後來換小傑他們去上廁所
在這同時聽昆說小煜他們正在吃東西
昆有拍到的樣子

真的很慶幸我那時有走到前面去排
排後面的話不知道幾點才簽的到~
到我時
先把海報給工作人員
後來我就跟君怡姐說"君怡姐~辛苦你了"
君怡姐:不會!你們也辛苦了(笑)
(君怡姐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感覺...)
第一位~阿緯~
我:阿緯~你真的很帥
緯:謝謝
(在時敖犬已經簽完了~正看著我)
我:(看著敖犬)你也是(被巴爛!什麼東西丫...)
【我忘記敖犬有沒有回我了】(汗)
第三位~小煜
我:小煜~可以教我統計嗎?(哈哈~我是故意的沒錯!XD)
煜:(呆一下)我自己都被當了(哈哈~好自然的對話~我愛~~)
第四位~可愛的小傑
我:小傑~昨天的星光很帥喔~
傑:謝謝(好可愛喔~)
第五位~威廉
我:威廉~加油~(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威:謝謝
第六位~王子
我:王子~新髮型很好看喔~
王:(沒說話~拋了一個電眼給我)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告訴他們
但真的站上去時
什麼話都講不出來了
而且他們回了些什麼也不太記得
因為那時上台的人很少
所以我也只能一直往前走
不好意思跟他們說太久的話XD

簽完下來~馬上去找犬~
然後和昆他們會合
因為昆他們那群有人要先回去了
所以我們就先送他們到捷運站
然後剩下昆、傑喵、淚、犬和我
我們五個就一起去吃飯
去吃PASAT
在吃飯的過程大家整個聊開了
互相分享照片
聊BBT
聊萌點
什麼都聊
真的很開心
而且淚也知道ARASHI呢!(開心)
聊到大概快8點就決定要解散了
大家都累了
尤其是昆他們
早上九點左右就到了
現在一定累到不行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很開心看到六棒
也很開心看到犬了
然後又認識了昆他們
跟年紀差不多的果然比較好聊丫
雖然今天很累~但是很開心^^
也拍到很多照片~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