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3 18:22

昨天的內容我是玩過頭了.....很抱歉各位......
當然可能當下那個氣氛大家會越玩越過頭.......
我下次會注意.....
至於專輯創作部份.......
嘿嘿......我有寫唷.........但幾首.....
我就不透漏了....等大家聽到就會知道了.....
跟以往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個人很期待這張專輯!!!!
希望大家也是唷
我們很用心做...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不要download唷...
我們會很難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