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好久,我還是換版面了XD



因為舊的版面用了好久也看膩了,雖然上面的煜傑讓我很捨不得啊
圖是自己做的不說,還改了一堆的CSS
想到這就讓我改不下手了...



不過因為文章下面的迴響讓我很抓狂
格子那麼小是要怎麼打啦(翻桌)
想說換個版面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結果並沒有(嘆)

 

弄了好久找了好久
總算找到有人分享讓迴響加寬加高的語法
真是太感謝他了(蹭蹭)

 

解決了那麻煩死了的迴響之後整個心情大好
所以就順便也改了一下版頭XD

是ARASHI沒錯(拇指)
不過我怎麼覺得O醬被我弄的好醜(毆)

 

然後因為改CSS改到整個眼睛要脫窗
所以其實有一個東西不見了
就是可以按去別的地方的"相簿"、"留言板"和"名片"
這個地方不見了

 

      ↓原圖↓

 

有看到那個粉紅色圈圈的地方嗎?
沒錯,那就是消失的東西啊(囧)

 

其實它是還在的,只要滑鼠移過去它就會出現了

   ↓如下↓










因為在原本的CSS中他有兩段相同的圖片連結
但是我好不容易改成我的
而且讓ARASHI在對的位置出現就花費了我不少時間
所以我已經不想去研究那個相簿連結要怎麼讓它出來了(煙)


有興趣的人可以幫我研究一下怎樣會更好XD
要不然直接幫我改CSS我會更開心(被巴爛)



總之,目前為止的方法就是自已去尋找它囉(喂)
不過我想那幾個連結應該也不常用就是了XD


所以就讓它這樣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