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8 13:05
[小傑留言] 我回來了

這8天我很開心.....深圳的簽名會我狠感動!!! 
謝謝大家這麼愛棒棒堂......希望我們可以再見面.....內地好大....也很cool.....
我要謝謝郭郭哥.文嘉姐.雷雷姐.董浩哥......有你們真好......
郭郭哥你真的很好笑很難得有人笑點這麼多   讓我超開心!!!!

文嘉姐你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你就像媽媽一樣.....我愛你....
真希望我們每次的內地宣傳你跟郭郭哥都陪我們.......

謝謝乖巧的歌迷.....你們守秩序不管是香港.廣州.深圳....謝謝你們...
簽名會上你們對我說你們愛我.要我繼續加油  繼續創作...我狠感動.....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陪著小傑.....你們是我努力的動力

現在我要回來陪台灣的歌迷囉.....台灣的歌迷也要乖乖唷..........陪我一下嘛!!!  哈哈哈

                                                                                傑

andy哥你是第七棒.....你這幾天也辛苦了.....我愛你
君怡姐也辛苦了~~~~

小君姊你也辛苦了~~~



小傑回來了
午休一結束還在迷糊之中看到廖小傑的留言整個馬上清醒過來了XD


那句"陪我一下嘛"怎麼那麼可愛啦(爆)
我可以想像他是用什麼聲音講出這句話的 
天呀!我整個人都快酥麻了(炸)

要是這句話是對著莊敖犬或楊奇煜講  我就不相信他們不馬上撲上去(爆)
如果你們不撲上去的話  我很樂意把廖小傑帶回家自己享用(毆)XDDDDDDDD



然後,可以不要再跟張Andy告白了嗎
可惡!!!我就知道張Andy跟去一定是心懷不軌(誤)


好吧!我相信廖小傑對張Andy的告白一定就像是對文嘉姐那種一樣
文嘉姐讓小傑覺得像媽媽   那張Andy你就是爸爸了(笑奔)



六棒在海外的這8天真的覺得很不習慣

雖然敖傑在海外都會高調到要閃瞎我們的眼了
不過其實還是私心的想要他們趕快回來台灣

不是說海外不好,只是很不習慣這幾天要得知六棒的消息都必須透過海外的放才行
感覺六棒離我們好遙遠(嘆)

不過看到他們那麼高調我還是很開心(毆)






邱勝翊真的是勤勞的小孩凌晨就在無名打了一篇網誌和PO了一些照片上來
廖小傑你多跟人家學學啦!!!!!



先來一張正經照  我怎麼覺得威爸為了要一起照  反而讓王傑靠的更近了(汗)


再來一張搞怪照XD   不過為什麼廖小傑還是那麼可愛呢(爆)


這張小傑超.可.愛。超.可.口.的(爆)
那個頭仰的角度也太棒了吧(拇指)  吼,我想把你帶回家了啦(炸)


來一張自拍狗  我很期待你的照片喔,莊敖犬(賊笑)



來兩張自拍的小煜  自拍不忘耍帥  想電誰啊你XDD

邱勝翊說小煜是拿他的手機自拍的
吼,小煜你拿自己的來拍啦!!!我也想看你PO上來啊(吶喊)


是傳染到小傑的習慣了嗎XD  怎麼都愛咬手指頭啊(指)




2008-3-28
xiaojay   02:31 AM  瀏覽文章  小傑   [貼圖] 王子更新無名之小傑你也快點UP ...


小傑看了那帖之後到底會不會乖乖的去更新相簿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看好他會自己更新XDDDD

不過,小傑~你還是快點把照片PO上來吧!!!
我期待你的飯店照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ea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